"省錢大作戰" 之 幻想篇最近工作不太順 算了 人都有低潮時 lily說 要心安 別想太多來認真想一下  我的省錢大作戰那天聽shailin馬麻說他買房子了 40坪加車位 公設比很低 只有算到電梯 走廊的阿 我一直在想的買房子心願 不曉得幾時才能實現所以我決定要真的 真的 真的G2000 真的 要省錢了(以前都是3分鐘熱度 後來也一直買買買)所以呀 我先要省吃的 但吃的很難省ㄟ我每個月一定要ㄑ吃涮涮鍋 我一定要吃雞排 我每天一定要吃麵包我每天一定要吃...............太多了想到就一定要吃 所以吃這方面 放棄 那省買衣服的錢好了(可是我那天才又買了3千捏)鞋子也不西服要買了 穿現有的小玫瑰的衣服也別再一直買了化妝品/保養品 就用屈臣氏的啦最近用的媚比琳whitestay慕絲粉底就不錯用雪芙蘭保濕化妝水也ok啦 (200ml才100多元ㄟ)感覺像阿罵年代的東西 很復古ㄟ阿阿 還有 還有 我的 詩威特油壓也要停一停了不能再一直買課程了 再想想  還有四平結婚西裝街也要少ㄑ逛了 雜物也要少買一點 我的房間已經快塞不下了東西都堆到走廊ㄑ了 電影 電影 對 電影也要少看一點 還有呢????? 我說 我要開始過苦行憎的生活了天阿 我親愛的同事和我最愛的朋友沒一個人相信我說的話可是 我最近真的很收斂了lily一直跟我說bosch的洋裝很美很贊要我ㄑ看看 結婚我都說 "不用了 我要開始月存2萬的生活了 別誘惑我"都不看好我ㄟ 看我的厲害啦 我要絕地大反攻了看我的厲害喔 ~~~~可是 (我真的是在幻想吧 ?????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西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r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