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無常...@@" 一早,如同往常的作息…上班的..上學的…呆在家的.大家各就各位. 也在同一個時間裡,出門的酒店經紀…收拾的…魚貫似的上演著…但不同的是…. 窗外的雨一直在下著……(心裡有點不那麼踏實). 在送走該出門的所有澎湖民宿人之後,我終於放下手邊的事情悠閒的喝起咖啡了. 可是…… 沒多久…電話響了…怎麼…會發生這種事… 在匆忙的酒店經紀趕到醫院時,竟只看到躺在白色床單上的家人… 不是剛剛才說…我要去上班了…我要去上學的嗎? 怎麼會…現在怎麼會東森房屋躺在這裡的呢? 被血染紅的白色床單,此刻變的特別的刺眼. 而在醫生和護士努力的搶救下…… 還是從醫生的口中聽到21世紀房屋仲介…搶救無效…他們走了. 於是….天…真的崩了.我也哭倒在身旁人的身上… 怎麼也不相信的我…此刻….茫然了… 租房子 **這是我看了今早的新聞之後…心裡的想法.. 今天…看著新聞…突然覺得…好難過. 因為近日的大雨…結果今早就造酒肉朋友成了基隆的活埋事件… 看著新聞…我真的不知道該想些什麼?說些什麼? 只好….關掉電視,上來部落格…打這篇文章. 膠原蛋白 希望… 藉著文章的抒發和祝福… 願….往生者…一路好走… 願….未亡人…勇敢的活著… 讓我們…為他們祈福吧. 室內設計 那這玉蘭花,就…獻給己升天的往者九份民宿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r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