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前行 向前行歌詞詞曲:林強火車漸漸在起走,再會我的故鄉和親戚,親愛的父母再會吧,到陣的朋友告辭啦,阮欲來去台北打酒店兼職拼,聽人講啥物好空的攏在那,朋友笑我是愛做暝夢的憨子 不管如何路是自己走,OH!再會吧! OH!啥物攏不驚,OH!再會吧! 會場佈置OH!向前行,車站一站一站過去啦,風景一幕一幕親像電影,把自己當作是男主角來扮,雲遊四海可比是小飛俠不管是幼稚也是樂酒店兼職觀,後果若按怎自己就來擔,原諒不孝的子兒吧,趁我還少年趕緊來打拼,OH!再會吧! OH!啥物攏不驚,OH!再會吧! OH!向前走西服,台北台北台北車站到啦,欲下車的旅客請趕緊下車,頭前市現在的台北車頭,我的理想和希望攏在這,一棟一棟的高樓大廈,會場佈置不知有住多少像我這款的憨子,卡早聽人唱台北不是我的家,但我一點攏無感覺。簡介林強將台語歌加上西洋ROCK樂風,唱出新景觀設計曲風,讓人耳目一新。《向前走》可說是走出悲情台語歌的象徵,為台語歌創造新視野。歌詞內容與社會脈動相貼切,描寫著從室內裝潢小生長在鄉下的台灣小子,為了討生活離開故鄉,往都市追求理想。他唱出北上討生活的人的心聲,歌詞也很激勵離鄉背井的人濾桶。 感言90年代,年輕一代的創作者也呈現了活力充沛的一面,突破了過去的音樂形式,有的變成搖滾的方式,來呈現歌詞中的意酒店工作義。年輕人內心充滿對未來的信心,只要大家一條心,不管遇到的是什麼困難都能迎刃而解,兵來將擋,水來土淹,這就是新新個人信貸人類活力的所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r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